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在雨季使用该注意什么

日期:2019-04-13 09:46:46  人气:1  作者:隆中

  随着温度的上升,下雨的天气会越来越多,那么在雨水多发的季节使用带式压滤机该注意什么呢?下面隆中为大家分析下。

  1、安装位置的选择

  先为了避免带式压滤机在暴雨时,被雨水浸泡,就要在设备安装时选择良好的位置,避免雨水的侵蚀。带式压滤机包括很多紧密的部位和大量而又复杂电路,这些电路和元件组成了压滤机设备的控制系统,他们控制整个设备,让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可见他们在设备发挥的作用及其重要。而电子部位危害就是水了,旦设备控制系统被雨水入侵,那轻则电路短路,让设备停止工作;重则让设备错误运行,造成设备炸裂,对人员造成危害。所以我们在雨天使用带式压滤机时,要保护好设备的个个电路系统,将它们用塑料材料包括起来,用于隔离雨水。

  2、避免液压油与雨水的混合

  旦液压油与雨水混合,再经过液压器强大压力作用,那么雨水和液压油分子很快的分散和结合,使得液压油很快的氧化变质,成为种乳白色的浑浊物,这种物质体积*不稳定,根本能力用于液压器的使用,造成液压系统软弱无力。



 

  3、对滤饼的遮盖

  在卸料时,要注意对对滤饼的遮盖。对于些对滤饼要求很*的行业来说,在雨天卸料时,注意作好遮雨措施之外,还有将卸下来的滤饼防止在干燥通风地方,注意与地面雨水的隔离。

  以上就是隆中整理的带式压滤机在雨季使用时该注意的事项,重要的点就是做好遮雨避雨的工作,防止设备淋雨受潮影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