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小型带式压滤机产量高不高?购买需要多少钱?

日期:2019-09-17 15:28:42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根据设备自身情况也分为大型、中型及小型压滤机,有些客户的需求没有那么多,购买小型带式压滤机就足够了,而且相对来说花钱更少。那么小型带式压滤机产量能达到多少?价格多少?



 

  小型带式压滤机产量*不*

  不同于传统的泥水分离设备,需要固定在生产线中作业,小型带式压滤机能够随时随地转场,制沙现场在哪里,就把机子开到哪里,即时展开作业。传统带式压滤机工作型号多,能够满足不同规格的制砂需求,那么小型带式压滤机也能够做到吗?答案是肯定的,小型带式压滤机能够单机作业,也能够多机组联合作业。

  除此以外,小型带式压滤机的机动载体上,可以配置不同规格的带式压滤机设备,因此,小型带式压滤机也能够满足大、中、小不同规格的制砂作业要求。关于实际产能有多少,我们给出部分型号的工作参数,除了以下机型,我们还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配置更多合适的机型,详情您可以致电或者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免费为您设计作业方案。



 

  小型带式压滤机多少钱

  小型带式压滤机价格在十几万到二十万左右,具体多少这需要看您选择什么样的配置,选型要立足您的实际需求,综合考虑物料性质、出料要求、产能多少、投资成本等因素,选择合适的机型。有时候用户对型号选择这块不是很了解,您可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说出您的作业需求,我们将即刻安排工程师帮助您选型,并给出您具体的报价资讯。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具体的关于小型带式压滤机的相关信息,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为您解答,因为每个客户需求不同,在这里只是为您大概介绍下,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