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污泥固化设备有什么作用

日期:2019-04-15 09:10:35  人气:0  作者:隆中

  随着环保的日益严峻,如何有效的解决城市建设中产生的废水、污泥问题,成为建筑行业客户的大问题。污泥固化设备的出现,就有效解决了此类问题,深受用户欢迎。



 

  污泥固化设备特点

  1、污泥固化设备能够有效降低油基和水基废弃物的处理成本

  2、污泥固化设备操作便捷、维护方便,可自动化、连续化进行处理,处理量可调,各种添加物料的添加量可调节。节约人力成本,效率*。

  3、钻井岩屑稳固化系统能够有效地处理油基钻屑和水基钻屑,处理之后的废弃物对环境无害,能够满足现场或者耕地掩埋的环保标准要求。

  4、钻井废弃物经过固化之后更呈块状,因此更便于运输,液状的钻井废弃物经过固化处理之后便于存放,安全无害。

  5、污泥固化设备在固化过程中,能够有效将废弃物中的化学品通过化学反应进行分解或者封闭在废弃物内部,从而实现无害化的处理。



 

  基于以上特点,污泥固化设备能够有效的解决城市建设中产生的废水污泥,提*了施工效率,保护了环境,施工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隆中是很好生产泥浆处理设备的厂家,如果您有相关设备需求,均可来电与我们详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