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时产200吨的带式压滤机,选择隆中,为您创造更多效益!

日期:2019-06-19 10:45:32  人气:1  作者:隆中

  在洗砂生产线中,有个b不可少的设备就是带式压滤机,处理泥浆废水,是非常好的设备。在很多购买带式压滤机的客户中,选择时产200吨的带式压滤机较多。



 

  在洗砂生产线中,泥浆问题是要要解决的,想要解决砂石生产问题,作为传统固定式砂石生产线面临升*完善,有不少大中型规模的砂石企业采取封闭式生产模式,该措施为保守的环保策略,但是为了再次提*环保治理,对封闭式生产同样有着严格的要求,b然导致大多数企业耗费大笔的投资成本,间接的增加了砂石生产成本费用,导致砂石价格疯狂上涨的其中因素之。较为明智的中小型砂石企业,纷纷选用带式压滤机来解决生产需求。



 

  带式压滤机作为隆中重工的推荐设备,优点自然是非常多了,下面来具体了解了解吧!

  1、隆中带式压滤机选用很好的技能,外形美观大方。

  2、带式压滤机构造刚度大,运转平稳、噪音低。

  3、带式压滤机装备很好的浓缩预处理设备,(对污泥絮凝作用好)运转成本低。

  4、重力脱水区装备很好的布料器,使物料散布均匀,延伸滤带寿数。

  5、带式压滤机具有C长的重力脱水区和楔形脱水区,物料脱水充沛,确保物料不会在压榨区内溢出。

  6、辊系排列科学有序,重力脱水、楔形脱水、压榨脱水别离排出,互不干扰,压榨脱水辊直径比率大,脱水作用好。因而生产能力大、节能*效。

  有了以上优势,让隆中生产的带式压滤机在行业内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很好的设备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让隆中设备直r销,您还不快来了解下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