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想让带式压滤机更g效生产,应该这样检修

日期:2020-02-14 14:27:51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日常使用中,除了在生产过程中要注意,在检修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事项才能使压滤机设备更*效的生产。



 

  1、更换液压油

  建议更换带式压滤机中的所有液压油并清洁油箱。 由于长时间的工作,液压油会由于邮箱的磨损而在液压系统的内壁中沉积杂质。 因此,为了能够正常使用,我们需要更换所有的液压油。

  2、滤板手柄保养

  由于带式压滤机长时间工作,滤板手柄的操作非常多,容易造成磨损和误差。 因此,我们需要从压滤机中逐取出滤板,仔细检查滤板手柄次,并发现异常情况,你需要立即修复它。 旦发现手柄磨损,建议更换新手柄。

  3、滤板

  在压滤设备的工作中,过滤板经常反复来回移动,并且承受很大的压力,这可能导致过滤板破裂或过滤板手柄错误。 因此,建议您停止压滤工作,检查滤板是否清洁,滤板是否有导线断裂等。旦发生异常,建议及时修理并更换,以免影响严重。 压滤机的正常运行。



 

  我们知道压滤设备正常稳定运行是保证正常运行的前提,那么它怎样才能稳定?

  先,我们需要时刻关注设备。 当压滤机设备运行时,我们需要注意其各种状态,特别是些直观和重要的状态,例如:从设备外部的水孔流出的水质,是否清晰有序, 当水不够清洁的时候,滤布很可能会被损坏而且有漏洞。 我们应该及时补救,以避免设备的过滤质量下降。

  例如,过滤板的密封性能不允许过滤室在设备工作时穿透。 如果有液体流动,设备将无法正常工作。 这只有两个原因。 个是滤板坏了,另个是滤板上的压力不够。

  二是压滤机的准备。 在设备启动之前,我们需要做好系列设备的准备工作,检查油量是否足够,检查线路是否畅通,以便在长期工作期间耗尽。 设备,造成设备损坏,使设备不得不停止运行。

  想让带式压滤机更好的生产,日常这些维护检修就少不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这样您的压滤机设备才能使用更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