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使用带式压滤机后,溶液温度不符合工艺要求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

日期:2019-12-10 15:25:40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是种环保型过滤设备,价格合理,性能可靠。广泛用于城市生活污水,纺织印染,电镀,造纸,皮革,酿造,食品等行业。但使用带式压滤机后,溶液温度不符合工艺要求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下面隆中为您具体介绍介绍。



 

  在污泥和添加的絮凝剂充分混合后,它们进入带式压滤机的重力脱水区,并依靠污泥本身的重力去除大量的水。重力区设有泥浆分配装置,用于将泥浆均匀分布在过滤带上,然后进入上下网带之间的楔形压制部分进行预压缩和脱水,进入压制区形成泥饼。

  当带式压滤机的操作人员在设备使用过程中不能按照相关操作标准使用设备时,带式压滤机在送料过程中突然打开阀门,使压差大于前后过滤器板。当炉渣是炉渣时,过滤器框架上的清洁孔不够干净,甚至浆料孔都堵塞,导致滤液难以接近,导致操作问题,例如滤板压力损失,这可能导致带式压滤机要被吹倒。

  如果使用污泥脱水压滤机后溶液温度不符合工艺要求,则溶液温度会因设备故障或电源故障而下降。由于温度低,溶液过滤性能差,导致泵过载。当溶液压力C过塑料过滤板的负载能力时,将板煎炸。如果滤液含有铁凝胶,则滤液难以过滤,如果浆液压力*,则会引起油炸。

  为了防止带式压滤机中油炸板的现象,加强了污泥脱水压滤机的操作责任和技术培训,严格控制阀门的开启速度,以及进料口的状态不断检查。如果泥浆质量不合格,请进行b要的修改。



 

  以上就是如果在使用带式压滤机后,溶液温度不符合工艺要求可能会造成的后果介绍,希望看到这里的用户都要注意避免危险发生,安全生产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