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一体化带式压滤机怎么样

日期:2020-06-04 14:21:29  人气:0  作者:隆中

  一体化带式压滤机跟一般的压滤机相比,使用更加gao效便捷,具体有哪些优势特点呢?下面隆中为您介绍一下。



 

  一体化带式压滤机特点及适用范围

  1、预脱水部分采用了真空预脱水,脱水动力大于重力脱水,脱水速度快,降低了滤饼的含液量,可以进行滤饼的洗涤及进行絮凝处理物料的固液分离,且滤液的澄清度较重力脱水高。

  2、连续作业自动化程度高,单机处理能力大,脱水效率高,能耗低。

  3、吸收并结合了真空过滤机和压榨过滤机的过滤机理,对物料的适应能力强,应用范围广。

  4、装有自动滤布纠偏系统,对滤布的偏转随时纠正,使整机工作稳定性可靠性得到保证。

  5、结构紧凑,操作简便,应用了变频器使整机运行平稳可靠,维护保养方便。



 

  一体化带式压滤机维护注意事项

  1、适用习惯。在压滤机长期的工作中,往往会因为一些运用习惯上的一些小问题,跟着时间的推移,给设备形成了大问题,所以运用人员一定要正确的运用它,尤其是不要空腹敞开压滤机,当这样的时分,因为过滤滤板之间没有过滤液,而压滤机压力体系提供的压滤机很有可能把滤板压得变形,压得破损,从而形成设备的瘫痪。双向气缸的活塞杆一端固定在机架上,另一端的活塞杆与调偏辊的一端相连,而调偏辊的另一端通过绞链固定在机架上,双向气缸活塞的伸缩带动调偏辊一端动作。所以在运用压滤机时,好的保护方法就是一定安照厂家规定运用。

  2、液压体系。因为液压体系中的液压站,是一个密闭的空间,而长期的运用压滤机,或许其中的液压油就会随之时间推移而削减,当液压油削减到一定的时分,不能满意油泵的需要求,油泵就会空转,这样就可能将油泵的电动机烧掉,给液压体系形成损害。4、装有自动滤布纠偏系统,对滤布的偏转随时纠正,使整机工作稳定性可靠性得到保证。所以咱们一定要注意液压油的改变,当低于运用线的时分,要即使补充。

  3、压滤机滤布。滤布作为压滤机b要的组成部分,运用压滤机也就是运用滤布。关于滤布的运用,咱们就只需记住一点,就是滤布一旦运用过一次,当拿出来清洗的时分,就不能风干的太厉害了,防止滤布过于干燥,形成滤布孔径改变,对过滤效果产生影响。

  一体化带式压滤机使用越来越广泛,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需求,就快来咨询隆中,为您具体讲解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