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矿山尾矿使用新型带式压滤机,减少污染!

日期:2020-11-14 14:44:54  人气:0  作者:隆中

  我国制砂工艺中经常发现,洗砂后产生大量的泥浆废水,如果直接排出,一方面污染了环境,不能达到环保标准;另一方面泥浆中含有大量可供再利用的矿产资源,直接排出会造成资源浪费。



 

  针对这种现象,隆中重工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研制出了一套环保矿山尾矿处理系统,这也成了泥浆废水和固废的克星。

  矿山尾矿使用新型带式压滤机的好处

  环保矿山尾矿处理系统分为矿山尾矿处理系统和洗砂处理系统,其相同之处在于,所有污水都需要通过三氢净化装置来实现固液分离,清水从罐体上部的溢流口排出,而罐底的浓稠物料则由出泥口输送到带式压滤机压成泥饼。

  不同之处在于:尾矿处理系统是为处理尾矿而设计的,它需要一个干排机来实现对尾矿的脱水干排。但洗沙处理系统需要一个细沙回收机或洗沙回收一体机,对尾砂进行筛选,以获得高质量的砂子。



 

  隆中带式压滤机优势包括

  1、带式压滤机电耗低,处理能力大。

  2、机器设备脱水效率高,泥饼含固率高。

  3、操作管理简便,易于维护。滤带的驱动速度可根据污泥的进料率进行调整。滤带运行线路由气动开关控制,发生故障时,关闭系统。

  4、带式压滤机自动化程度高,连续生产。

  5、带式压滤机低噪音,使用寿命长。

  6、附属设备少,经济可靠,应用范围广。

  好的产品让您使用更放心,隆中带式压滤机质量好,欢迎您前来咨询设备信息及到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