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正确安装带式压滤机,才能确保施工效率

日期:2019-12-19 14:55:58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在矿山行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除了知道设备如何运作,在刚购买后正确的安装带式压滤机也是非常重要的。正确安装可以提*设备使用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保证安全生产。所以下面就跟随隆中起了解下在安装使用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1、b须按次序和规定的数量放置滤板,禁止在于规定数量滤板的情况下开机操作,以防造成事故。

  2、油缸的压力不得C过额定值,否则将损坏压滤机的有关机件。

  3、滤液、洗液和压缩空气的阀门,b须按操作程序启用,不同同时开启,

  4、过滤的滤桨温度b须控制在<80℃,若>80℃的应在定货前说明。

  5、移动滤板时,用力应均匀适当以,不得碰撞摔打,以免损坏密封面或手柄。

  6、卸料后的滤板和滤布b须冲洗干净,J不允许有残渣贴在密封面或孔道上,否则会影响密封性和孔道的畅通从而引起滤板变形。

  7、滤布选择定要符合滤桨的过滤要求,否则会过滤不清,或过滤速度太慢达不到过滤的目的和过滤效率低的不良后果。

  8、滤布在使用段时间后会变硬、性能下降,为此需定期检查,若发现有变硬现象,则可用相应的低酸,弱碱进行中和、浸泡、洗涤,使其恢复应有的功能。

  9、油箱、油缸、油泵和溢流阀等液压元件需定期进宪空载运行,循环清洗干净。在般工作环境下次使用的压滤机应在个月内换油。工作油的过滤精度为20UM,工作油的更换周期为6个月。

  10、身应保持清洁,螺杆部分应涂黄油加以润滑。小车及传动机构处应及时加油以保持良好的润滑。切勿在连接进、出液孔的管道上攀登、撞击以免造成塑料焊接处发生漏液现象。

  11、组吊运以钢索b须挂在大梁四头起吊,防止引起主梁变形。



 

  所以,对于带式压滤机在安装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使用者要引起重视。这样可以很好的保养设备,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保证工作的正常进行,给企业带来资金流,而且还保护了人员在操作过程中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