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200宽带式压滤机比较合理价格是多少?

日期:2019-06-15 09:06:24  人气:1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的出现,非常大的改善了处理污泥废水的情况,节省了污泥脱水处理的时间,提*了生产效率。带式压滤机也是有很多型号来应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近期很多客户咨询200宽带式压滤机比较合理价格,现在隆中就为大家讲讲。



 

  带式压滤机是在过滤介质侧施加机械力实现过滤的机械,主要用于污泥的固液分离。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电镀、造纸、皮革、印染、冶金、化工、屠宰、食品、酿酒及环保工程中废水处理工序的污泥脱水,在工业生产中也可用于固液分离之,是环境治理和资源回收的理想设备。

  因为带式压滤机的型号众多,即使都是200宽的标准,带式压滤机的价格也会受市场情况、生产厂家成本、客户是否有特殊需求等因素影响,并不是成不变的,所以如果您有选购带式压滤机的需求,不妨直接来咨询隆中。



 

  隆中带式压滤机优点

  1、隆中带式压滤机滤带可自动涨紧、自动纠偏,c底解决滤带跑偏损坏滤带问题;电控系统设有连锁保护装置,确保整机运行的安全可靠。

  2、隆中带式压滤机采用多种防腐手段防腐,使用寿命长。

  3、三重脱水区C长设计,脱水率*,泥饼含固率*。

  4、隆中带式压滤机原理简单,部件统,易于管理,维修方便。

  5、隆中带式压滤机运转平稳,噪音低,化学药剂用量少。

  6、隆中带式压滤机转速快,调偏快,产量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