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作业时,损耗较大需注意什么

日期:2019-03-04 10:16:41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在生产作业中,滤板的损耗是不可避免。当压滤机在工作中如果过热,这对滤板和滤布的损耗是比较大的。所以,带式压滤机进行生产的时候,如果损耗太大需要注意什么?下面隆中为您讲解。
 

1、供料不足或供料中含有不合适的固体颗粒时,同样会造成板框本身受力过多以至于损坏。完成这个周期,减少滤板容积或者加盲板。
 
2、当污泥过稠或干块遗留时,会造成供料口的堵塞,此时滤板间没有了介质只剩下液压系统本身的压力,此时板框由于长时间受压非常容易造成损坏。应使用尼龙的清洗刮刀,除去进料口的泥。
 
3、滤板清理不净时,有时会造成介质外泄,旦外泄,板框边缘就会被冲刷出道道的小沟来,介质的大量外泄造成压力无法升*,泥饼无法形成。这时应仔细清理滤板,修复滤板。
 
4、如果流出口被固体堵塞或启动时关闭了供料阀或出阀,压力无处外泄,造成损坏。检查滤布,清理排水口,检查出水口,打开相应阀门,释放压力。   
 
看了上述分析,带式压滤机作业时间太长了,自身的损耗是很大的,所以日常时要多加注意对带式压滤机的维护,才可保障机器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