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采购带式压滤机时要注意什么

日期:2019-03-08 08:58:04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广泛应用于各种污水、废水处理中,在工业生产中也可用于固液分离,是治理环境和资源回收的理想设备。那么当客户在采购带式压滤机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隆中重工为您讲解下。
 

带式压滤机的选型,般是根据不同种类的污泥,先通过小型实验来选择混凝剂的种类和投加量、滤带的移动速度、滤饼的含水率及滤布的单位宽度处理量等,用以确定带式压滤机的过滤产率。再根据污泥量的大小,确定带式压滤机的规格和型号。
 
相比对泥水清选污泥处理耗能低说明要多些的当下,有效选择泥水清选即可、自动化执行的带式压滤机,如*压带式压滤机。 这类设备的亮点是压榨力*、清选快、出泥含水少低、泥水调质成本低。如般带式压滤机处理城建泥水后的泥水含水少在90%上下,而*压带式压滤机污泥处理共同的泥水,含水少能满足23%-38%,是泥水减量化越加有利,泥水泥饼很容易资源化利用。
 

综合以上内容,带式压滤机在选择时,应多在自己需处理的物料方面选择合适的带式压滤机种类,不同的物料,处理量,带式压滤机的选择是不同的。而且也要选择有实力保障的厂家,这样遇到问题才能更好的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