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雨季对于压滤机设备有哪些影响?

日期:2023-10-11 11:32:36  人气:0  作者:隆中

  随着雨季的到来,当下雨时,空气中的水分子迅速增加,增加了空气中的湿度。压滤机设备运行时,当受到空气湿度的影响时,可能会影响压滤机的控制电路。



 

  液压系统。压滤机厂家主要依靠液压系统在运行过程中提供压力。在板框式压滤机运行一段时间后,液压油的温度将升高。在下雨的情况下,周围环境温度会降低,这将影响板式压滤机液压油的温度。

  在短时间内,板框式压滤机的液压系统不能适应温度的突然变化,导致供给压力不稳定,影响运行质量。



 

  压滤机的液体输出形式:

  1.板框压滤机有三种形式:手动压制,机械压制和液压压制。

  2.压滤机的液体输出有两种形式:明亮流动和暗流动。滤液直接从每个滤板的液体出口排出,并且流动易于监测每个滤板的过滤。在压滤过程中,发现滤板滤液不纯,可以关闭板出口; 如果每个滤板的滤液从机器外部的液体出口管排出,称为下溢,带式过滤机,下溢型用于过滤挥发性滤液或滤液对人体有害。

  随着工业生产工艺的快速发展,板框式压滤机的应用范围广泛。在湿度和其他方面的影响,不能忽视雨季对压滤机的影响,它直接影响压滤机的效率。

  由于其使用环境的简化,这种大型机械设备可能导致工业用框架和框架压滤设备的故障。因为控制电路包含大量电路,电子元件和一些传感器,PLC控制器。

  控制系统受湿度影响,传感器的灵敏度可能降低,这可能导致短路。因此,尽可能地延长板框式压滤机的运行时间,并且在操作停止后保护电路系统,从而减少压滤机的操作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