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新型带式压滤机有哪些优势?隆中带您了解!

日期:2019-11-22 14:30:12  人气:0  作者:隆中

  科技在不断发展,作为带式压滤机设备当然也是在不断更新。那么对于隆中新型带式压滤机有哪些优势呢,今天就带您了解下。



 

  带式压滤机是将待过滤的液体在定压力下通过进料泵,从止推板的进料口进入过滤室,再通过滤布,固体物即为 被困在过滤室中。并逐渐形成滤饼; 液体通过出水口排出机器。 随着过滤过程的进行,滤饼开始过滤,泥饼的厚度逐渐增加,并且过滤阻力增加。当滤饼达到定厚度或填满整个框架时,过滤将停止。打开板框,卸载滤饼,清洁滤布,重新组装,然后进行下个循环。



 

  新型带式压滤机的性能优势

  1、滤带自动收紧并自动纠偏,c底解决了滤带流失,损坏滤带的问题; 电子控制系统配有联锁保护装置,确保整机安全可靠地运行。

  2、采用多种防腐方法,防止腐蚀,使用寿命长。

  3、三*脱水区C长设计,脱水率*,泥饼固含量*。

  4、原理简单,组成部件统,易于管理,易于维护。

  5、运行平稳,噪音小,化学药剂用量少。

  6、速度快,调整快,输出大。



 

  隆中重工直紧跟时代的发展脚步,不断研发新型压滤机设备,为了就是能让客户使用更*效、更便利,为客户创造更多经济效益!想要了解更多压滤机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等,可直接咨询客服,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