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带式压滤机现在购买优惠多吗?如何鉴别其好坏

日期:2019-04-16 10:11:23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主要应用于对污泥的脱水。那么现在购买隆中的带式压滤机有优惠吗?还有如何在购买压滤机时,鉴别其好坏?下面为您解答。



 

  现在正是带式压滤机销售的旺季,隆中也应广大顾客的需求,特意在此月对污泥处理设备价格优惠,以此让利广大用户,让大家都能体验感受隆中带式压滤机的性能优势。

  带式压滤机鉴别

  1、带式压滤机的特点就是操作应简单、方便,不然的话,般人很难操作。如果这点没有做到,那该品牌的设备就有待考虑了。

  2、带式压滤机在脱水过程是否稳定,处理量大不大。

  3、您购买的带式压滤机每小时耗水量有多少立方,滤布是否抗耐磨性,滤料需要多少,设备噪音*低如何。

  4、应具备自动纠偏和报警系统,否则会对网带造成损伤,减少网带使用寿命。

  5、耗电量如何,若耗电大,b然增加运行成本的负荷。

  6、脱水后的污泥等悬浮物应很好的被压成泥饼,致使泥饼含水量低从而达到很好的脱水效果。



 

  以上就是带式压滤机在购买后,品质如何鉴别的些方法。隆中在品质方面是尤为注重的,所以您在购买隆中设备时,不b有这些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