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泥浆的终结者

日期:2019-04-09 09:28:56  人气:2  作者:隆中

  随着环保政策的严厉,无论建筑工地还是水利水电等行业,污泥废水都是需要经过处理达到*家排放标准才可排放。带式压泥机就顺应了现在的发展,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维护容易的特点,非常受用户欢迎。



 

  带式压泥机优点:

  1、动力传动机构采用机械或变频五*调速,*速范围大,适应性广。

  2、 带式压泥机从进料到排出泥饼连续作业自动化程度*,根据需要可设PLC接口,便于微机集中控制。

  3、 带式压泥机配置先进的浓缩预处理设备,(对污泥絮凝效果好)运行成本低。

  4、 重力脱水区配置先进的布料器,使物料分布均匀,延长滤带寿命。

  5、 带式压泥机具有C长的重力脱水区和楔形脱水,物料脱水充分,保证物料不会在压榨区内溢出。

  6、 辊系排列科学有序,重力脱水、楔形脱水、压榨脱水分别排出,互不干扰,压榨脱水辊直径比率达,脱水效果好。因此生产能力大、节能*效。

  7、带式压泥机结构刚度大,运行平稳。



 

  带式压泥机处理污泥脱水工艺

  运行时,由污水进入污泥沉淀池,污泥沉淀后浓度更*,用药更少,再由污泥泵抽出,通过泥浆管到静态混合器,药剂也同时由药剂池里通过药剂管进入静态混合器。污泥和药剂同时进入静态混合器,污泥和药剂混合后产生絮凝后通泥浆管道再进入带式压滤机的浓缩机经过长达十米的重型脱水后,再进入压滤机主机,经过内外两条环状滤带在驱动辊带动下,开始进入下弯的弧形楔形区,进行初压脱水,接着进入低压区,由个带L型的压条的压辊将水分大量压出,再进入S型的缠绕型产生的表面压力重力脱水,在内外滤带分开后,由内外滤带工作表面上的脱水后滤饼刮下。压出来的水再由管道流到另个沉淀池,经过沉淀后清水可以抽来清洗带式压滤机的网带以保持持续的脱水效果,以完成整个污泥脱水的整个流程。

  正是由于带式压泥机的脱水工艺完善及这么多的优点,才能让带式压泥机成为泥浆处理设备中非常突出的个种类。如果您有污泥处理设备需要购买,可以来电咨询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