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遇到低压或无压的情况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9-10-23 15:57:04  人气:0  作者:隆中

  在带式压泥机使用过程中,会有客户遇到低压或无压的情况,这就非常影响带式压滤机的生产效率,需要及时解决才行。下面隆中就为您介绍解决低压或无压问题的方法。



 

  安全阀调节压力低,松开安全阀锁紧螺母,旋转安全阀手柄(向内旋转增加油压,向外旋转降低油压)调节油压,将普通压力表型号调整到 额定工作压力电接点压力表型号调整为略*于额定工作压力。带式压泥机经过多年(3年 - 5年或更长时间)后,安装在气缸内活塞上的密封圈磨损,并且还存在压力不上升的现象。如果滤油机上有漏油,则会出现压力故障。燃油滤清器油箱中没有油。考虑到运输和其他问题,当新机器出厂时,应将油箱中的液压油排出。

  如果没有油,怎么会有压力? 如果液压油不够,则不应吸入。液位计表示该位置充满液压油。电接点压力表上限指针调节位置低,调节到合适位置,调节安全阀达到合适的压力。相信通过上面的解释,每个人都会更好地了解压滤机油压过低或无压力解决方案,今后遇到这种现象时,可以从上述方法入手,找到合适的解释。



 

  般的带式压泥机设有专用的洗涤水入口通道和孔板(洗涤板),洗涤水通过该孔板进入,然后穿过整个滤饼层的整个滤饼层。然后通过另层滤布从无孔板的底部取出洗涤滤液。孔板的滤液出口应在洗涤操作之前关闭。由于洗涤水通过滤饼的次数是过滤操作的两倍,因此电阻加倍并且过滤面积减少半,因此洗涤速度J为过滤速率的四分之。进行该过程以洗涤滤渣,洗涤速度慢但滤饼充分洗涤。

  如果您的带式压泥机遇到低压或无压的情况,就按以上方法操作,同时在平时生产中,也要多多观察设备运行状况,遇到问题,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