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为什么带式压泥机在处理污泥方面有奇效?

日期:2019-04-28 09:54:06  人气:1  作者:隆中

  购买带式压泥机的客户都知道,带式压泥机具有处理量大,操作简单等优点,特别是处理污泥的能力非常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为什么带式压泥机在处理污泥方面有奇效?下面带式压泥机厂家隆中重工为大家解密。



 

  带式压泥机工作原理

  带式压泥机是经过浓缩的污泥与定浓度的絮凝剂在静、动态混合器中充分混合以后,污泥中的微小固体颗粒聚凝成体积较大的絮状团块,同时分离出自由水,絮凝后的污泥被输送到浓缩重力脱水的滤带上,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由水被分离,形成不流动状态的污泥,然后夹持在上下两条网带之间,经过楔形预压区、低压区和*压区由小到大的挤压力、剪切力作用下,逐步挤压污泥,以达到大程度的泥、水分离,形成滤饼排出。



 

  带式压泥机优势

  1、构造刚度大,运转平稳、噪音低,选用很好的技能,外形美观大方。

  2、带式压泥机很好的浓缩预处理设备,对污泥絮凝作用好,运转成本低。

  3、重力脱水区装备很好的布料器,使物料散布均匀,延伸滤带寿数。

  4、带式压泥机具有C长的重力脱水区和楔形脱水区,物料脱水充沛,确保物料不会在压榨区内溢出。

  5、辊系排列科学有序,重力脱水、楔形脱水、压榨脱水别离排出,互不干扰,压榨脱水辊直径比率大,脱水作用好。因而生产能力大、节能*效。

  6、从进料到排出泥饼接连工作自动化程度*,根据需要可设plc接口,便于微机集中控制。

  7、动力传动组织选用机械或变频无*调速,调速规模大,适应性广。

  8、滤带设有牢靠的反冲刷设备,确保滤带的脱水作用。

  9、带式压泥机选用气动张紧和气动自动纠偏设备,确保滤带的安全正常运转。

  10、带式压泥机操作安全牢靠,选用红外安全防护和全方位的紧迫安全停车设备。

  11、带式压泥机可根据不同物料装备不同构造的滤带过滤精度*。

  看了上述带式压泥机的工作原理介绍及优势分析,相比您就明白了带式压泥机为什么处理污泥能力那么强了吧!想要了解更多带式压泥机资讯及价格,可来电详谈:0379-65160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