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含固率低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日期:2019-03-25 09:27:03  人气:6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含固率低就是指带式压泥机出泥率低。有很多带式压泥机的使用者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致使带式压泥机的生产效率降低。那么带式压泥机含固率低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下面隆中带您分析下。
 

1、污泥的絮凝作用不抱负
 
带式压滤脱水机对调质的依赖性更强。如果加药量缺乏,调质作用欠安时,污泥中的毛细水不能转化成游离水在重力区被脱去,因而由模形区进入低压区的污泥仍呈流动性,无法揉捏。反之,如果加药量太大,是增大处理本钱,更重要的是因为污泥粘性增大,*易形成滤带被阻塞。关于城市污水混合污泥,采用阳离子PAM时,干污泥投药量般为1~1Okg/t,详细可由实验断定,或在运转中重复调整。
 
2、进泥浓度低
 
污泥浓度,常称之为污泥含固率。如浓度低于1%的日子污泥或粘性工业污泥进入带式压滤时机导致漏泥,压不出泥,处理功率低。传统的做法是土建添加污泥浓缩池。离心式污泥浓缩机很好的处理了这个问题,经污泥浓缩机浓缩后,污泥浓度可进步至3.5%-11%左右,十分适合进入带式压滤机进行压滤脱水工序,避免了因污泥浓度过低导致漏泥的状况。在些污水量大、污泥含固量低的如日子污水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3、带式压泥机的带速太大
 
带式压泥机带速太大,导致泥饼变薄,导致含固量下降、压泥不成泥饼。
 
4、带式压滤机滤带堵塞
 
需要注意的是带式压滤机压滤后,泥饼含水率般75-82%属于正常值。 
 

以上便是隆中为您整理的带式压泥机含固率低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果您还遇到其他带式压泥机的操作问题,也可来电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