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容易损坏吗?平常该如何保养

日期:2019-03-22 09:10:39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凭借处理量大,运行稳定、含水率低的特点,深受客户的青睐。但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些故障,那么带式压泥机容易损坏吗?平常该如何保养呢?下面隆中为您讲解下。
 

带式压泥机常见的问题就是扯破或者堵塞滤带扯破多是由于受力不均造成的。所以要注意机器的纠偏系统。如果纠偏出了问题,滤布跑偏了还正常的转机器,那滤布的寿命就差不多了。至于堵塞,就需要经常的冲洗。是要保证干净的冲洗水,二是要保证足够的冲洗水

压,*好是在机器停了之后再冲洗5-10分钟。
 
带式压泥机每天的维护保养工作:

1. 检查各紧固件是否松动。

2.各清扫器、导料槽的橡胶刮板磨损时应调整其伸出的尺寸。如果磨损严重,应进行更换。 

3.多台输送机或其它设备联合运转使用时,应注意启动和停车顺序:应保持空载启动;进料口设备停机供料后本设备应运转段时间待卸空物料后再停车。

4.停车后,将输送机上的污物清理干净,并关闭电源。 5.若设备停止使用较长时间,在启动前应检查设备上是否有异物影响运动部件的运动。 
 

以上便是带式压泥机平常需要维护的地方,这几方面做好,相信带式压泥机不会出现大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