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使用带式污泥脱水机脱水后污泥太稀的原因有哪些?

日期:2022-01-12 08:38:57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脱水机是一种用于处理污泥的设备,设备类型很多。但是,当制造商使用它时,用它处理的污泥通常太稀。含水量仍然过高,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下面的污泥脱水机厂家隆中为您讲解污泥太稀的原因。



 

  1、制剂使用不当。当制造商使用它时,施加到设备内部的药物量不足,因此污泥无法更换,并且调节浓度不合适,不足以溶解内部的污泥。此后污泥含水量过多的原因。

  2、污泥脱水机的皮带速度太快或太慢都会导致污泥太稀。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皮带速度太慢,导致污泥中的水分离效果不明显,无法达到脱水的效果;皮带速度太快,导致泥饼变薄。因此,皮带速度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通常,合适的是将泥饼的厚度控制在5-10mm。



 

  3、污泥脱水机堵塞也会导致污泥太稀。主要原因是无法达到脱水效果,水也无法过滤。

  4、如果污泥脱水机中的滤带张力过低,也会导致污泥太稀的情况。此时,我们只需要适当增加压力即可。

  以上就是带式污泥脱水机脱水后污泥太稀的大概原因,如果还有其他关于压滤机的问题想要了解也可直接电话联系隆中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