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价格贵吗?为什么深受用户欢迎

日期:2019-04-08 09:19:25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也叫带式压滤机,是种*效的固液分离设备。因其具有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处理能力强等优势,近几年深受用户欢迎,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



 

  带式压泥机价格影响因素:

  1、客户是否需要定制

  因为带式压泥机有标准版型,但有些客户所要求的处理量不同,所以价格也会随着客户的不同要求变动。

  2、带式压泥机产品型号

  般带式压泥机分为不同的型号,有小型、中型和大型轮斗洗石机,不同型号,价格当然也会不同,这就需要客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机型。

  3、带式压泥机市场需求情况

  市场竞争力及供求关系与带式压泥机的价格有着密切的关联,当市场对带式压泥机的需求量大于供应量的时候,压滤机的价格就会较*,当市场对带式压泥机的需求量小于供应量的时候,带式压泥机的价格就会比较低。



 

  带式压泥机特点:

  1、自动控制,连续进行;

  2、能耗低,使用寿命长;

  3、脱水效率*,泥饼含固率*;

  4、易于管理,维护方便;

  5、低噪音,化学药剂少;

  6、经济可靠,应用范围广

  看了以上隆中对于带式压泥机的分析,相信您对带式压泥机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因为价格所受因素影响较多,如果您有购机需求的话,可以来电与我们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