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如何停机才是正常的

日期:2019-03-26 08:49:56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应用广泛,有许多用户在使用带式压滤机时不注意正常操作,会导致带式压滤机经常有各种毛病,其实这些都是没有正规操作惹的祸。今天隆中就带大家了解下带式压滤机如何停机。
 

1、开启水洗阀,通水清洗20分钟,并观察排水是否较清,般要冲洗到清相较清为止,再关闭水洗阀。
 
2、待污泥脱出完全后,关闭进料阀。
 
3、确认操作箱泥渣泵“远程/就地”打到就地位置,按其停止按钮,停运进料泵。
 
4、延迟3秒钟,关闭辅电机
 
5、辅机关闭后延迟3秒,关闭主电机
 
6、用手盘动差速器的皮带轮,检查冲洗效果,若很吃力,则需进步清洗转鼓、螺旋输送器与机壳内腔。
 
7、关闭螺旋输送机:确认1#卧式螺旋输送机“远程/就地”打到就地位置,按其停止按钮,卧式螺旋输送机停运。
 

以上便是隆中重工为您整理的带式压滤机在停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如何停机的具体操作方法。正确使用带式压滤机,可以有效的延长带式压滤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