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带式压滤机处理效果非常好,有什么特别之处?

日期:2019-04-26 09:47:22  人气:3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大家都知道是对污泥进行脱水作业的种设备,但是业内都知道隆中带式压滤机处理效果非常好,那设备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为您解密。



 

  隆中带式压滤机处理效果好的原因

  隆中带式压滤机处理效果好,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隆中重工拥有很好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够实时把控市场需求,结合用户使用体验,针对污泥处理处置使用中的不便之处进行改良,不断升*,污泥处理行业技术,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质量稳固、经济耐用的污泥压滤机设备。如隆中带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车载污泥脱水设备等,对多行业的污泥处置都适用,且得到非常好的反馈。



 

  隆中带式压滤机工作原理

  隆中带式压滤机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在工作时需要经过3个脱水区域。均匀分布于带式压滤机传送带上的物料先进入第个脱水区域——自重区;依靠絮凝剂的作用有50%以上的表面水分靠自重的絮团间渗出被脱掉;经过自重区脱水的煤泥被传送带带到机头卸人第二个脱水区域——楔型区。在这区域,上、下传送带距离逐步变小,煤泥受到上、下传送带的挤压而脱水;随后煤泥进入第三个脱水区域——压缩、剪切区。在这区域,由于托辊的直径减小对煤泥的压力达到*大,上、下传送带迂回运行产生了剪切力,强化了煤泥的脱水。经压缩、剪切脱水后的滤饼被带到下传送带机头,由刮刀卸人排料溜槽,整个煤泥压滤、回收过程结束。

  不断创新的技术加之设备严谨的工作原理,这也就造就了隆中带式压滤机在业内的好口碑,也使得客户满意度非常*。隆中重工直会注重设备自身的品质,只有这样才能发展的更远。以上就是隆中带式压滤机处理效果非常好的原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