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如何快速识别压滤机的故障?

日期:2021-07-03 15:24:49  人气:0  作者:隆中

  当使用压滤机时,由于使用不慎或设备本身的问题,压滤机可能会出现一些工作故障,如何快速识别压滤机的故障?下面隆中为您总结了一些常见情况。



 

  压滤机冲击现象

  在压滤机运行期间,液体的压力有时会立即升高,从而导致压力峰值,该压力峰值远高于正常压力。压力指示器超过电接点压力表的上限。会被认为是压力表现象。经过多次跟踪,发现它发生在保压状态,压力值高于4至6 MPa之间的高压,并且远高于高压。在压滤机的进料口和进料泵之间的连接管上安装一个普通压力表,在进料管上安装一个阀门,多次打开和关闭阀门以控制流量,并重新调节每个过滤器的工作压力按。



 

  压力对液压系统的影响

  根据不同的板框介质及压滤泵扬程来调整压滤机的使用压力,在能够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适当的选择压滤机的压力,保护各个液压原件。重新调整系统的工作压力,每台压滤机的工做压力超过更新后的使用工作压力,这也就是压滤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液压元件破损而导致泄漏的主要原因。



 

  油温的影响

  通常的认为,液压油的温度一般保持在10~65℃,过高的油温能够使油液气蒸化,产生水蒸气,对机器里的原件造成腐蚀;冷却后成为一些细小颗粒,时间长了由于较多的颗粒造成汇聚成沉积物,容易堵塞液压系统里的滤油器和液压阀内的小孔,从而造成液压系统不能够正常的工作,同时在时间久了会造成一些小型管道的破损。

  以上就是隆中为您总结的关于压滤机的一些经常能够出现而不容易发现的问题所在,希望能够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