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哪些性能比较好?有什么优势?

日期:2019-03-25 09:18:09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近年来以非常多的优点受到很多客户的欢迎,隆中重工也是在不断研发创新带式压滤机,为了让带式压滤机发挥更多的优势。那么带式压滤机哪些性能比较好?有什么优势?下面隆中带您了解下。
 

带式压滤机在工作时经过重力脱水、压力脱水和加压脱水三个工作流程,同时带式压滤机以科学的设计和合理的布局,确保压滤机具有脱水性能。滤带的两面在压滤过程中可以迅速脱水,缩短了脱水时间。后面渐小的压辊排列以及滤带接触角度的改变确保压力和剪切力的好的组合,从而大大提*泥饼含固率和脱水效率。
 
 
带式压滤机优点:
 
1、带式压滤机应用范围广,经济可靠
 
2、带式压滤机自动控制,连续进行
 
3、带式压滤机能耗低,使用寿命长
 
4、带式压滤机脱水效率*,泥饼含固率*
 
5、带式压滤机易于管理,维护方便
 
6、带式压滤机低噪音,化学药剂少
 

以上便是带式压滤机在使用操作中的优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带式压滤机的信息,也可来电与我们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