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污泥压滤机中哪个滤板坏了如何识别?

日期:2020-11-07 14:29:21  人气:0  作者:隆中

  滤板在污泥压滤机的正常运行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污泥压滤机的滤板是由复合聚丙烯塑料材料制成的,为了使污泥压滤机更适合于压滤机的各种不良操作,使压滤机的使用寿命更长,选择压滤机的滤板也特别重要,压滤机滤板的损坏将直接影响压滤机的工作效率。



 

  压滤机损坏

  常见的是污泥压滤机的损坏会直接影响压滤机的滤板,压滤机的损坏,导致滤板的受力不均,压滤机本身的压力会考虑到压板的压缩。在使用过程中,压滤机会无意中考虑到板材挤压变形、不均匀、或边缘的直接磨损、或板材边缘与凸起平台的高度不一致等问题。这些损坏的板在一般人的眼里是看不见的,如果这样的形状看上去和不损坏板在一起,在压滤机的操作过程中,设备给滤板提供了很大的压力,而且时间也很长,这不可避免地会对其他板造成大量或长期的损坏。这是造成滤板损坏的一个常见原因。



 

  滤芯因素的影响

  滤板的损坏也与滤芯的因素有关。过滤器含有坚硬的、大的固体颗粒,这也会导致压滤机容易损坏。在过滤过程中,硬质和一定体积的固体颗粒将被储存在室内。随着固体颗粒的增多,各种硬质颗粒堆积在一起,再加上压滤机自动向滤板提供挤出滤饼的力,且力的作用是相互作用的。此外,硬质颗粒在滤池中的分布不均匀,也会使压滤机板容易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