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压滤机的处理成本大不大?

日期:2021-07-08 15:43:17  人气:0  作者:隆中

  压滤机的处理成本大不大?对于每吨污泥采用压滤机处理的成本,在污泥脱水工程中,每吨含水率99%左右的污泥脱水至含水率60%以下的费用在35-60元之间,而对于性质和质量相同的污泥,使用普通压滤机的费用在80-160元之间。



 

  压滤机具有连续运行、单位面积处理量大、能耗低等优点。在选择和使用絮凝剂时,产品含水量低。此外,它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占地面积小的优点。压滤机是一种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的连续脱水装置。压滤机广泛应用于处理各种污泥、选煤产品、湿法冶金渣、管道材料等,制备过滤金属精矿。

  利用压滤机浓缩或消化污泥以减少或去除水分并将其转化为半固态或固态泥饼的过程称为污泥脱水。脱水后的污泥含水率一般可降至70%-85%,这取决于污泥和泥沙的性质以及脱水设备的有效性。污泥的进一步脱水意味着污泥被干燥,并且干燥污泥的含水量通常小于20%。脱水方法主要有箱压滤机自然干燥法和机械脱水法。



 

  压滤机采用特殊的过滤介质对物体施加一定的压力,因此用于液体泄漏的机械装置是常用的固液分离装置。滤板性能稳定、稳定、省力;金属压力管采用无缝钢管和塑钢滤板,耐高温、耐高压、经久耐用。马达有时会像其他设备一样发出异常的声音。由于某种原因,压滤机运行时电机可能会发出声音。使用本设备时,可以看到电机有时会发出异常声音。

  当然具体压滤机的生产成本有多少也得根据每个客户的情况而定,详细情况您可直接咨询客服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