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高压带式压滤机有什么作用?

日期:2022-01-12 08:43:18  人气:0  作者:隆中

  高压带式压滤机是利用一种特殊的过滤介质,对对象施加一定的压力,使得液体渗析出来的一种机械设备,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分离设备。那么高压带式压滤机具体有什么作用?下面隆中为您介绍一下。



 

  高压带式压滤机在工业生产中起到固液分离的作用和液体浸出工序,是环境治理和资源回收的好设备,主要应用于城市制药、电镀、造纸、皮革、印染、冶金、化工、屠宰、污水处理厂、及环保工程中废水处理工序的污泥脱水。

  科学的设计和合理的布局,确保高压带式压滤机具有高脱水性能,主要的脱水压辊是采用有孔设计,不仅使处理能力增大,而且使污 泥在两侧可同时进行脱水,滤带的两面在压滤过程中迅速脱水,缩短了脱水时间,后面较小的压辊排列以及滤带接触角的改变确保压力和剪切力的好组合,从而大大提高泥饼含固率和脱水效率。



 

  高压带式压滤机滤带的张力通过充气的气缸来实现,使整条滤带保持恒定的张力,同时不会因进料量的变化而引起张力的变化,方便操作及管理,压滤机具有自动检测滤带在压辊上位置和自动纠偏的空压控制系统,对于宽滤带压滤机还配有自动污泥进料装置确保污泥均衡地进入滤带,从而提高过滤效率 和延长滤带的寿命。

  污泥经过高压带式压滤机分离后,泥饼含水量小于30%,改善滤饼的性质,增加物料的渗透性,泥浆净化效果好,净化好的废浆可以循环利用。所以这种既符合环保要求有能为您增加收益的好设备,快来联系隆中客服为您好好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