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网带跑泥怎么办

日期:2019-03-30 09:54:30  人气:2  作者:隆中
在带式压泥机操作过程中,总是会不可避免的出现些故障。近期总有客户来咨询带式压泥机网带跑泥该怎么处理,那么今天隆中就为大家分析下带式压泥机网带跑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带式压泥机网带跑泥原因:
 
1、操作问题
 
对带式压泥机操作时,工人的熟练程度及应变能力,是网带式压泥机w美压制出泥饼的关键。因此,在带式压泥机上机使用时,应该找很好的技术工人对操作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机器的调试、维修、问题的发现及解决、药剂的使用、输送、调节、整个压泥过程的操作等等,这样,就不会产生因为操作不当而引起网带跑泥的情况了。
 
2、污泥的絮凝效果不理想
 
带式压泥机对调质的依赖性更强。如果加药量不足,调质效果不佳时,污泥中的毛细水不能转化成游离水在重力区被脱去,因而由模形区进入低压区的污泥仍呈流动性,无法挤压。反之,如果加药量太大,是增大处理成本,更重要的是由于污泥粘性增大,*易造成滤带被堵塞。
 
3、进泥浓度低
 
污泥浓度,常称之为污泥含固率,污泥含固量低于1%,直接机械污泥脱水效果不理想,且絮凝剂需求增加。如浓度低于1%的生活污泥或粘性工业污泥进入带式压滤机会导致漏泥,压不出泥,处理效率低。
 
4、滤布老化
 
如果带式压泥机也会影响网带是否跑泥,所以要经常检查滤布的使用情况,及时更换。
 

以上就是隆中为大家整理的影响带式压泥机网带跑泥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常见问题就是这些,如果您排除以上情况还有问题,也可以来咨询我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