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过环评的砖厂,可以利用污泥制砖吗?

日期:2019-09-03 14:11:51  人气:0  作者:隆中

  在生产建设中,会产生大量污泥需要被处理,这是令很多老板都头疼的事。污泥没有得到规范化的处置,给水体、土壤和大气带来“二次污染”,对生态环境构成严重威胁的严峻形势下。所以现在就有利用污泥制砖的砖厂解决污泥问题。



 

  污泥很难处置,直接填埋会对土壤和水资源造成较大影响。利用污泥来制砖,是当前较为环保的种方法。污泥砖强度大、质轻、空隙多,具有定的隔音、隔热效果。为了进步保障环保效益,该企业还把砖窑产生的300℃至500℃余热,作为干化污泥的热源。干化产生的废气经过化学洗涤,消除恶臭,净化后排放。

  污泥制砖项目非常好的点是社会效益。有关人士认为,市政污泥产量越来越大,如何处理令管理部门头疼。传统的如填埋等方式,不J占用大量耕地,而且*易造成二次污染。通过污泥制砖,可以将污泥变废为宝,还能有效保护环境。



 

  在前期对污泥处理的时候,您可能会使用到带式压滤机。环保带式压滤机是隆中重工研发的种水处理设备,可以连续压滤大量的污泥,产品采用*强度材料制作,具有处理能力大,脱水效率*,使用寿命长等显著特点,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环境治理,其配备的配套设备使用寿命长,同时采用*品质的滤带,确保压滤机的性能和品质。



 

  在环保这个热潮中,哪个行业都不能例外。隆中重工是很好生产压滤机及其他洗砂生产线设备的厂家,制造时尽可能让设备更加环保,为*家的绿水青山贡献隆中的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