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脱水机是如何进行脱水作业的?流程是什么?

日期:2019-04-27 09:15:55  人气:1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脱水机是隆中重工的明星产品,具有使用广泛、处理量大、操作简单等优点。那么带式污泥脱水机是如何进行脱水作业的?流程是什么?下面隆中为您具体介绍。



 

  带式污泥脱水机的作业流程

  1、第次起动泵或再次使用长期封存的泵,应注入所输入液体,借助辅助工具转动泵轴几次,这样不会损坏定子。泵不能无液起动,无液起动会损坏定子。

  2、在带式污泥脱水机电机启动片刻,检查泵的旋转方向,确认与泵壳上所标的方向致后方可启动运行。

  3、启动泵后,观察压力表和真空表的读数是否满足要求,注意泵的声音、振动等运转情况,发现不正常应马上停车检查。

  4、在带式污泥脱水机初始启动过程中,填料密封(特别是聚四氟乙烯)允许的起始泄漏量,在初始启动过程的15分钟间,应均匀的调整螺母。每次大约1/8转,调整到*低泄漏量。若填料函温度急剧升*,泄漏量急剧减小,应马上松开螺母,重复以上过程。

  5、要注意泵在正常运转时,是通过调节转速来控制流量。



 

  带式污泥脱水机的使用原则

  1、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处理结合污泥流量、絮凝剂流量和差数度进行调理,防止因为负荷俄然添加形成设备过载使体系频繁动摇和影响处理作用,起又能够完成较大的设备处理功率。

  2、带式污泥脱水机的污泥浓度发生改变要及时调整絮凝剂流量和差速度,污泥流量加大或污泥浓度添加,絮凝剂流量盯梢添加,差速度相应加大;污泥流量下降或污泥浓度下降,絮凝剂流量盯梢下降,差速度相应削减。

  3、带式污泥脱水机的絮凝剂要适合,絮凝剂类型和耗费量既取决于药剂的质量与污泥性质的匹配,也取决于与设备结构类型和作业工况的匹配。

  以上就是隆中为您整理的关于带式污泥脱水机的脱水作业流程及在使用时应注意的些原则。想获取更多带式压滤机信息,可关注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