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脱水机被雨水侵蚀怎么办?

日期:2019-11-18 15:26:09  人气:0  作者:隆中

  现在秋冬季节,除了要防止低温对带式污泥脱水机造成的损伤,雨雪对其影响也是很大的。那么如果带式污泥脱水机被雨水侵蚀怎么办?需要做哪些工作?下面隆中带大家了解下。



 

  如果发现带式污泥脱水机被雨水侵蚀的时候,我们先要做的就是断掉压滤机的电源,防止人员在后面的补救中因为雨水的侵蚀造成设备的整体导电而造成人员的伤亡,当断掉电源后,我们就应该采用防水袋将设备的控制箱严密的包裹起来,因为雨水对设备的控制系统毁坏性大,而设备的控制箱中,聚集了大量的精密的电子元件和导电线路,旦他们受到雨水的侵蚀,轻则设备不能正常的运行,重则设备的严重“瘫痪”。

  带式污泥脱水机搁放的位置出现了10cm的积水,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将设备中水中脱离出来的,将压滤机转移到没有积水、没有雨水的地方去了。这时雨水正在侵蚀带式污泥脱水机时,我们应该采取的方法。

  当雨水过去后,我们需要进步的清理带式污泥脱水机的每个部位,将压滤机中的雨水和杂物清掉,尤其是压滤机控制箱中的,还需要用热吹风机对它们进行10分钟以上的热吹风工作,让其内部的水分随着热风蒸发掉,避免它们在内部停留,增加毁坏这些元件的几率。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压力过*会造成电动机过热的现象出现,电动机过热也会比较容易引发危险;当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压力C过了滤板所能够承受的压力的时候,那么就会导致滤板炸裂的现象出现,这是非常危险的;通常液压系统的不正常都是由于带式污泥脱水机压力过*导致的,这样会造成带式污泥脱水机液压系统过热,从而导致液压油变质现象出现。

  为了保证带式污泥脱水机更加安全的操作,只有将其控制在合适的范围之内,才可以减少故障问题的产生,延长带式污泥脱水机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隆中对于带式污泥脱水机被雨水侵蚀的解决方法分享,希望大家日常使用能多加注意,避免此种问题的出现,安全使用带式污泥脱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