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夏季怎么使用和维护带式污泥脱水机比较好?

日期:2019-06-12 10:10:22  人气:3  作者:隆中

  炎热的夏季到了,人们都通过空调、冷饮来度过。但对于直户外*温下的带式污泥脱水机该如何合理使用及维护呢?下面隆中告诉你解决方法!



 

  般使用过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客户都知道,带式污泥脱水机般出现故障的情况非常少,并且大多还都与季节性有关。所以带式污泥脱水机的质量真的是非常经得起考验了!



 

  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与外部压力过滤板起分离固体和液体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液压杆可以在数万次运动后完成。通过如此大量的运动,产生的热量被添加到压滤机本身。另外,液压油的温度不低。 当它与夏季的*温和*温结合时,压滤机的过滤室*易产生火花并构成危险。因此,当温度**时,应注意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工作状态,尽量不要在*温下连续工作。



 

  此外,使用时应注意带式污泥脱水机的滤板,尽量不要将它直接暴露在阳光下。由于滤板的材料大多是由聚丙烯塑料制成,太阳的*温会使其老化,不J会变得很脆,而且在接触时也会破裂。因此,每个人在使用带式污泥脱水机时都注意遮阳板。

  以上就是对于夏季使用及维护带式污泥脱水机的些建议,希望您正确使用带式污泥脱水机,带它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