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脱水机该如何拆卸?具体步骤是什么?

日期:2019-06-05 09:43:14  人气:0  作者:隆中

  有时候在对带式污泥脱水机检修时,需要对带式污泥脱水机进行拆卸,以便能更好的检修和维护。下面跟随隆中起来学习下带式污泥脱水机拆卸的步骤吧!



 

  1、先拆卸带式污泥脱水机设备时需要先松开并卸除各防护罩上的螺栓,打开固液收集腔体的上盖,翻转过去,吊移电机和差速器防护罩。

  2、第二步,我们就需要脱开进料泵进料管的连接法兰螺栓使之分离。

  3、接下来松开进料管座上盖的螺栓,抽出进料管。注意:此时要记下进料管与管座之间的相对位置,可作记号或量取尺寸并记录。



 

  4、再需要拆去电机与转鼓皮带轮上的皮带,谨防夹手。

  5、拔出轴承座上的定位销,卸除螺栓,脱开油管及各传感器的连接。



 

  以上就是对带式污泥脱水机拆卸的完整步骤了,因为在带式污泥脱水机使用过程中,很多地方都需要对其拆卸才可进行下步工作,所以熟练掌握对带式污泥脱水机的拆卸是很重要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