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脱水机冬季使用时,注意这几方面才能避免出现问题!

日期:2019-11-02 14:28:01  人气:0  作者:隆中

  对于北方的带式污泥脱水机使用者来说,在这个比较寒冷的时候,使用带式污泥脱水机需要格外注意了,因为低温对于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不小心如果因为低温造成设备的损坏,不J要重新进行购买还会耽误工作进度。今天隆中就此说说在冬天使用带式污泥脱水机要注意的些事项。



 

  带式污泥脱水机冬天使用要进行保暖防止结冰

  因为带式污泥脱水机在工作的时候,主要的任务是能够在程度上压滤出滤液中的水,可是在冬天天气冷的情况下,水是非常容易结冰的,旦结冰,就很容易造成机器的损坏而没有办法进行后续的作业。想想如果滤液里面如果有冰晶颗粒,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工作的效率。所以在季度低温下想要压滤机能正常工作,就需要注意及时的对带式污泥脱水机进行保暖防止机器内结冰。

  防止带式污泥脱水机冷冻变形

  在特别低的温度下,带式污泥脱水机的些地方很容易变形,特别是些比较关键的部件如果在变形的情况下仍然还进行工作,很容易引起压滤机设备的故障,比如滤带发生偏离,如果机器不再工作事小,如果发生意外伤害到人身,就有些严重了。而且在低温的环境下,浆料容易结冰粘连到滤布,如果此时不及时进行处理很容易造成滤布损坏导致压滤机无法继续使用。

  所以,带式污泥脱水机在低温的情况下进行工作时,除去水容易结冰这点,还有就是机器可能变形强行使用可能造成机器的损坏,所以些不带水分的流体想要进行过滤就需要注意机器是否会被损坏,及时的进行保温让机器不变形,让滤液不结冰,才是硬道理。了解了以上这些,我们在冬天天气特别冷的时候就要严格的进行温度监测预防,防止带式污泥脱水机因为冷冻造成的损坏。



 

  想要带式污泥脱水机少出现些故障,在平时使用时候就是需要多注意才行,特别是*温或低温下使用设备,更是应该做好相关工作,才能使设备运行正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