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为什么处理效果那么好

日期:2019-04-11 08:52:50  人气:2  作者:隆中

  使用过带式压滤机的客户,对此污泥处理设备的评价都是非常不错的。处理量大、处理效果好。那么为什么带式压滤机为什么处理效果那么好?下面隆中为您分析下。



 

  带式压滤机工作原理

  带式压滤机有3个脱水区域。均匀分布于带式压滤机传送带上的物料先进入第个脱水区域——自重区;依靠絮凝剂的作用有50%以上的表面水分靠自重的絮团间渗出被脱掉;经过自重区脱水的煤泥被传送带带到机头卸人第二个脱水区域——楔型区。在这区域,上、下传送带距离逐步变小,煤泥受到上、下传送带的挤压而脱水;随后煤泥进入第三个脱水区域——压缩、剪切区。在这区域,由于托辊的直径减小对煤泥的压力达到*大,上、下传送带迂回运行产生了剪切力,强化了煤泥的脱水。经压缩、剪切脱水后的滤饼被带到下传送带机头,由刮刀卸人排料溜槽,整个煤泥压滤、回收过程结束。



 

  带式压滤机优势及特点

  1、滤带自动涨紧、自动纠偏,c底解决滤带跑偏损坏滤带问题;电控系统设有连锁保护装置,确保整机运行的安全可靠。

  2、带式压滤机运转平稳,噪音低,化学药剂用量少。

  3、三重脱水区C长设计,脱水率*,泥饼含固率*。

  4、转速快,调偏快,产量大。

  5、带式压滤机采用多种防腐手段防腐,使用寿命长。

  6、原理简单,部件统,易于管理,维修方便。

  正是因为以上带式压滤机的工作原理及运行时的特点及优势,所以带式压滤机才会有如此好的处理效果。如果您有选购带式压滤机的需求,不妨来了解了解隆中的产品,欢迎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