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电机出现异声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9-04-11 09:13:43  人气:3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就会出现些小故障。其中,带式压泥机的电机出现异声这个是很多客户都会遇到的情况。那么遇到电机有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隆中告诉您。



 

  带式压泥机电机出现异声的原因

  1、带式压泥机的电机在使用时间较长以后,可能会出现老化的情况,载重负荷吃不消,引发声响。

  2、如果带式压泥机的*压油泵损坏,*压油泵般为柱塞泵,如液压油异常或年限较长,引起柱塞损坏,也会影响电机。

  3、在液压站安装时连轴器不同心,如连轴器安放不正,会造成电机摆动过大,负荷增大。

  根据上述情况来看,在日常要多为带式压泥机维修保养,才可避免些小故障的出现。



 

  带式压泥机保养建议

  1、经常检测带式压泥机的出泥效果,如发现分离液(或滤液)浑浊,泥饼回收率下降沾网严重,应及时分析故障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解决。

  2、经常观测气控压压力表工作状态,若压力表指针运行不稳定,应及时分析情况或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3、经常观察带式压泥机纠偏装置的运行状况,针对不正常现象,采取措施,保证上下滤网完整重叠左右误差不C过五厘米,滤网离辊轮侧不要太近以免损坏滤网。

  4、每天应保证带式压泥机的足够冲洗时间,当带式压滤机停机时,机器内部(滤网)及周身要冲洗干净,保证清洁,降低污泥腐蚀。否则积泥干后冲洗非常困难,会影响使用效果及设备外观。

  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来看,对带式压泥机多多检修、保养,才是避免问题的关键。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带式压泥机的问题,也可来电咨询我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