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哪里好?为什么很多L域都在使用?

日期:2019-05-06 09:10:21  人气:0  作者:隆中

  现在很多ling域都在使用带式压滤机,比如污水处理厂、城市建设工地、印刷厂等地方。那么带式压滤机究竟有什么优势?这么多的ling域都在使用?下面跟随带式压滤机厂家隆中来了解了解吧。



 

  带式压滤机优势:

  1、带式压滤机第重力水解段为弯曲式,使污泥距地面*达1700mm,使污泥在重力水解段*度减少,提升了重力水解能力。

  2、带式压滤机重力水解段长,第与第二重力水解段总长5m多,使污泥在榨取前充份水解丧失流动性。同时,重力水解段还设置翻转等类似机构,经“楔”形、“S”形榨取等起到使污泥滤饼取得低于含水量。

  3、带式压滤机占地面积比较小,设计比较紧凑。

  4、带式压滤机第个水解辊使用“T”型泄水槽,使榨取后的大量水很快排泄,从而提升了水解效果。

  5、带式压滤机滤带跑偏等另设自动控制装置,滤带张力和滤带移动速度可权利调整,操作者管理便利。

  6、带式压滤机噪音低、无振动,能连续不间断运行,处理量大,维护方便,维护成本低。

  7、带式压滤机化学药物用量少。



 

  正是由于带式压滤机结构灵活、式样精致、操作者管理便利、处置能力大、滤饼含水率低、效果好等特点,才使得其深受用户的欢迎。隆中带式压滤机现在正在销售旺季,价格非常划算,如果您有购买需求,不妨来了解了解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