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如何鉴别带式压滤机的好坏?

日期:2019-03-11 10:29:15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是种常见的污泥脱水设备,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泥、尾矿、洗煤厂煤泥、造纸厂污泥、洗车场污泥以及各类污水处理工艺中产生的污泥。台带式压滤机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污泥的处理能力,所以对于如何鉴定台带式压滤机的好坏是很重要的!
 
1、带式压滤机应具备自动纠偏和报警系统,否则会对网带造成损伤,减少网带使用寿命。
 
2、带式压滤机脱水过程是否稳定,处理量大不大。
 
3、带式压滤机每小时耗水量有多少立方,滤布是否抗耐磨性,滤料需要多少,设备噪音*低。
 
4、带式压滤机操作应简单、方便,不然的话,般人很难操作。
 
5、带式压滤机脱水后的污泥等悬浮物应很好的被压成泥饼,致使泥饼含水量低从而达到很好的脱水效果。
 
6、带式压滤机耗电量如何,若耗电大,b然增加运行成本的负荷。
 
以上就是鉴定台带式压滤机好坏的基础评定标准,大家在选择带式压滤机时定要多对比几家厂家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