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为什么要对带式压滤机的工艺划分?

日期:2019-05-21 10:07:34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在生产时,是要对其工艺过程进行划分的,这样可以保证带式压滤机有更*的品质。下面跟随隆中起来了解下对带式压滤机工艺划分的具体原因吧!



 

  1、便于安排热处理

  热处理工序使加工过程划分成几个阶段,如精密主轴在粗加工后进行去除应力的人工时效处理,半精加工后进行淬火处理,精加工后进行低温回火和冰冷处理,较后进行光整加工处理。这几次热处理就把整个加工过程划分为粗加工—半精加工—精加工—光整加工阶段。

  2、保证带式压滤机加工质量的需要

  零件在粗加工时,由于要切除掉大量金属,因而会产生较大的切削力和切削热,同时也需要较大的夹紧力,在这些力和热的作用下,零件会产生较大的变形。而且经过粗加工后零件的内应力要重新分布,也会使零件发生变形。如果不划分加工阶段而连续加工,就无法避免和修正上述原因所引起的加工误差。划分加工阶段后,粗加工造成的误差,通过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可以得到修正,并逐步提*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保证了零件的加工要求。



 

  3、合理使用机床设备的需要

  粗加工般要求采用功率大,刚性好,生产率*而精度不*的机床设备。而精加工需采用精度*的机床设备,划分加工阶段后就可以充分发挥粗、精加工设备各自性能的特点,避免以粗干精,做到合理使用设备。这样不但提*了粗加工的生产效率,而且也有利于保持精加工设备的精度和使用寿命。

  4、及时发现板框过滤机毛坯缺陷

  毛坯上的各种缺陷(如气孔、砂眼、夹渣或加工余量不足等)在粗加工后即可被发现,便于及时修补或决定是否报废,以免继续加工后造成工时和加工费用的浪费。

  以上就是隆中总结的关于对带式压滤机工艺划分的原因,总体来说就是提升带式压滤机的性能。隆中生产的带式压滤机在市场上深受好评,产品设计合理,生产效率*,是您选购带式压滤机的很好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