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效率过低?看看是不是损耗太大了!

日期:2019-06-11 10:21:44  人气:0  作者:隆中

  近期,很多客户都来咨询带式压滤机生产效率有点低该怎么办?其实带式压滤机在运行段时间后,自然的损耗肯定是有的,但是如果效率过低,那就需要好好检查下了,今天跟隆中来排查下耗损情况。



 

  1、当污泥过稠或干块留时,会造成供料口的堵塞,此时滤板间没有了介质只剩下液压系统本身的压力,此时板框由于长时间受压*易造成损坏。应使用尼龙的清洗刮刀,除去进料口的泥。

  2、供料不足或供料中含有不合适的固体颗粒时,同样会造成板框本身受力过多以至于损坏。完成这个周期,减少滤板容积或者加盲板。



 

  3、如果流出口被固体堵塞或启动时关闭了供料阀或出阀,压力无处外泄,造成损坏。检查滤布,清理排水口,检查出水口,打开相应阀门,释放压力。

  4、滤板清理不净时,有时会造成介质外泄,旦外泄,板框边缘就会被冲刷出道道的小沟来,介质的大量外泄造成压力无法升*,泥饼无法形成。这时应仔细清理滤板,修滤板。所以,在日常的操作过程中,我们要对压滤机进行保养和维护,以免造成不需要的损坏。



 

  毕竟带式压滤机是个机器,时间长,肯定会没有刚开始用的时候效率*,但定期好好给带式压滤机检修维护,还是对其效率提升有很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