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过滤机意外停止工作应该怎样解决

日期:2020-08-03 14:14:14  人气:0  作者:隆中

  有些时候,我们在操作带式过滤机时会突遇一些意外被迫停止工作,这个时候对于带式过滤机是有着很不好的影响的,那么,带式过滤机在遇到突发状况被迫停止工作时应该怎样解决呢?下面隆中重工为你简单讲解。



 

  要关闭所有的开关。带式过滤机如果因为停电而突然停止工作,那么企业开始要做的就是关闭掉带式过滤机所有的开关,因为就算在很短的时间内来电,然后带式过滤机继续进行工作,机器的各 种指标也不会很快的恢复,这样会影响工作结果,而且如果有一些关卡在突然停电中卡主了,再次启动之前没有复位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带式过滤机的损坏。在带式过滤机停止之后,工作人员肯定要人 工的清理压滤机,如果突然来电了,带式过滤机继续进行工作,而工作人员还在清理压滤机,那么肯定会造成人员伤亡,相信这种情况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见的。



 

  人工清理带式过滤机

  在关掉带式过滤机的开关之后,等到压力降了下来,就需要进行人工的清理了。因为在带式过滤机在工作中,会在各个环节都充满了浆料,如果此时不进行清理,一旦这些浆料风干固化,就会堵塞压滤 机的各个管道和关键部位。一旦再次启动,这些固化的浆料肯定会对压滤机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要尽快的对带式过滤机各个管道进行清洗,对滤板和滤板进行清洗和晾干工作。

  降低带式过滤机压力

  在突然停电之后,液压系统的压力肯定不会很快的降下来,此时要拆卸滤板进行清理肯定是不可能实现的,硬性拆除滤板会对滤板造成一定的损害,所以在此时应该先把液压系统的压力降下来,让丝杆 和推动板会对,等到完全退回之后,才能松开滤板对滤板进行拆卸。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在以后操作带式过滤机时遇到突发状况被迫停止工作时都会很好地解决了,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压滤机设备的问题,都可以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