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过滤机是如何进行清洗的?隆中为您解答

日期:2020-06-08 16:14:55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过滤机也叫带式压滤机,是处理污泥废水的好帮手。 带式过滤机在操作后会残留些滤渣,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过滤操作,需要我们及时清理带式过滤机。下面隆中就为您介绍下带式过滤机的清洗过程。



 

  带式过滤机清洗的整个流程,主要归纳为以下几点:

  先要注意的是,在清洗之前,我们需要了解滤布过滤液的性质,从而选择想对应的清洗方法。

  1、选择弱碱的水对滤布进行浸泡10-24小时。

  2、然后对滤布重复揉搓后用净水洗涤,然后晾到九成干就可以再次操作了。

  其次,我们在清洗带式过滤机的时候,可以采用人工的方式。

  1、将滤从板框上拆上去,然后浸泡在水中。

  2、用手再的揉搓,加上洗涤剂也行。

  3、也可以用刷子,家用的鞋刷就可以,轻轻刷去滤布上的杂质。刷干净之后,再换上净水来漂洗。

  4、如果滤布是酸性的,那么可以用偏碱性的溶液来浸泡滤布。

  5、如果滤布是偏碱性的,可以用偏酸性的溶液来浸泡滤布。



 

  带式过滤机的整个清洗流程主要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在使用压滤机设备前可以仔细阅读以上内容,以免出现不b要的错误,影响生产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