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过滤机被雨侵蚀该如何处理

日期:2019-10-06 15:12:48  人气:0  作者:隆中

  现在,全*各地雨水都较多,对于带式过滤机这种经常在室外工作的设备来说,很容易出现被雨侵蚀的情况。那么如果遇到此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下面隆中为您解答。



 

  带式过滤机按理说是不能雨淋的,这样会对压滤机设备整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严重的时候,可能造成整台设备的报废,所以我在以前的介绍中,强调设备的防水的保护工作,但是事实还是不可避免的,这样的局面出现了,只要我们的压滤机厂家采取正确的方法来补救,至少可以让危害降到低。

  旦发现带式过滤机被雨水侵蚀的时候,我们先要做的就是断掉设备的电源,防止人员在后面的补救中因为雨水的侵蚀造成设备的整体导电而造成人员的伤亡,当断掉电源后,我们就应该采用防水袋将设备的控制箱严密的包裹起来,因为雨水对设备的控制系统毁坏性大,而设备的控制箱中,聚集了大量的精密的电子元件和导电线路,旦他们受到雨水的侵蚀,轻则设备不能正常的运行,重则设备的严重“瘫痪”。旦设备搁放的位置出现了10cm的积水,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将设备中水中脱离出来的,将设备转移到没有积水、没有雨水的地方去了。这时雨水正在侵蚀带式过滤机时,我们应该采取的方法。



 

  当雨水过去后,我们需要进步的清理带式过滤机的个个部位,将设备中的雨水和杂物清掉,尤其是设备控制箱中的,只要是法相控制箱的prc或微型电脑的精密元件有水侵蚀的迹象,我们出去去除表面的水分之外,我们还需要用热吹风机对它们进行10分钟以上的热吹风工作,让其内部的水分随着热风蒸发掉,避免它们在内部停留,增加毁坏这些元件的几率。

  由此看来,在您使用带式过滤机时,定要多多观察使用情况,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就可以了。如果您还有压滤机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咨询隆中客服,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