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过滤机液压体系疲惫会有哪些表现?

日期:2019-10-08 13:53:12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过滤机具有结构简单、效率*、维修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石油等行业中。在带式过滤机运行中,会出现液压体系疲惫的情况,那么具体有哪些表现,下面跟随隆中起了解下吧!



 

  当带式过滤机液压体系工作时间过长的时候,带式过滤机疲惫的表现会出现下几种:先就是带式过滤机的温度过*,发热量大。二就是带式过滤机的动力不够,软弱无力。如果温度过*,我们可以考虑用新的液压油替换带式过滤机里面*温的液压油,这样污泥压滤机机体温度就能够很快的降下来。如果带式过滤机运动动力不强就要及时的关机休息会在重新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延长机器的寿命。

  整个带式过滤机设备都是依靠液压体系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整个带式过滤机的运转都离不开液压体系。包括对滤板的挤压,推进板的拉回,估动拉板小车运转等等,都是离不开液压体系的。所以带式过滤机体系在整个设备中应用的频率是非常*的,它是污泥压滤机中尤为疲惫的部件。要适当的让带式过滤机休息,这样才能更有效率的工作。



 

  带式过滤机框架有效地解决了污水污泥处理和处置的问题。各种环保政策也对污泥处理提出了越来越明确的规定,如:污泥填埋场的含水量小于50; 有机质含量低于30%。同时,考虑到污泥是种资源,我们开始限制污泥的直接填埋,填埋成本的增加,市场对减少和资源利用的需求。



 

  以上就是带式过滤机液压体系出现疲惫时的表现,希望您在使用压滤机时注意以上问题,更好的使用带式过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