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如何选择压滤机设备效率高?

日期:2020-05-04 15:58:58  人气:0  作者:隆中

  在购买压滤机设备之前,你有好好了解过它吗?很多客户在购买压滤机之前,对其了解非常少,如果遇到一些比较“忽悠”的生产厂家,那你很可能会买到不太好的设备。下面隆中就带大家了解一些压滤机设备的基础数据。



 

  1、压滤机设备过滤面积

  压滤机是利用滤布来实现固体与液体之间分离的设备。压滤机上能设计多少滤布,那么这些能在设备存在的滤布面积就是压滤机设备的有效过滤面积。压滤机的过滤面积这个数据及其重要,它直接关系到设备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压滤机的过滤面积越大,那么设备过滤分离处理液体也就越多,那么设备的工作效率也就越高。

  2、压滤机设备含水率

  这里说的含水率就是经过压滤机设备固液分离后,暂时存储在设备中滤饼所含水分的百分比。无论压滤机设备怎么挤压,后滤饼中任然还具有一些水份,而对于一些比较特殊行业来说,滤饼含水率是有着比较严格的要求的,所以压滤机滤饼含水率也变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3、压滤机设备存储量

  所谓存储量就是设备过滤室中,所有滤板留给滤饼占用空间的大小就是设备的存储量。在一般情况下,设备存储量越大,自然对滤饼存储量就越大,那么终造成压滤机设备一次间隙循环周期也越长,减少了设备没有发现实际过滤作用时间,从而压滤机设备工作效率也就越高。



 

  上述这几方面,在您购买压滤机时候要问清楚,这样买回去的压滤机才能有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