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小型带式压滤机滤布为什么容易破裂?

日期:2020-04-29 14:27:25  人气:0  作者:隆中

  说到小型带式压滤机,很多用户都会说压滤机滤布容易破裂。那由哪些原因导致呢?下面隆中为您分析一下。



 

  小型带式压滤机特点

  1、缩短过滤操作时间。

  2、用J短的时间完成这一段过程,生产效率大为提高。

  3、节省操作动力的消耗,在过滤后期,流量小,压力高。

  4、隔膜压榨功能,在J短的时间完成这一段过程,节省了功率消耗。

  5、提升泥饼干度,降低泥饼含率,隔膜压榨对静态过滤结束后的滤饼进行二次压榨,使滤饼的结构重排,致密度加大,从而置换出一部分水分,提高了干度。

  6、抗腐蚀能力强,基本适用于所有固液分离作业。

  7、隔膜滤板具有抗疲劳、抗老化、密封性能好等特点。

  小型带式压滤机在输料泵的压力作用下将浆料输入滤室,通过过滤介质(滤布)将浆料中的固体和液体分离,当浆料中的固体形成滤饼后,再像隔膜通入空气,对滤室内的固体充分压榨,降低含水率。对于粘性物料的过滤及对含水率要求较高的用户,此机更有其独特的特性。



 

  为什么小型带式压滤机滤布容易破裂?因为能造成压滤机滤布破裂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我们在卸料后,常常把滤布拉的太紧,滤布在过滤初期就处于高度延伸的状态,当随着过滤进行,滤饼越来越多,滤饼的体积就会将滤布撑破。

  了解小型带式压滤机的运行特点,才能更清楚知道滤布为什么容易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