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想要购买到合适自己的压滤机设备,知道这几方面很重要

日期:2020-02-12 16:00:21  人气:0  作者:隆中

  现在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压滤机设备,五花八门,让用户选择起来非常困难 。那么如何购买到合适自己的压滤机设备?隆中带你来了解重点!



 

  在对污泥压滤机设备选型时,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般我们选用板框式压滤机来进行污泥处理:与其它固液分离设备相比,压滤机过滤后的泥饼有更*的含固率和优良的分离效果。(1)对泥饼含固率的要求。般板框式压滤机与其他类型脱水机相比,泥饼含固率**,可达35%,如果从减少污泥堆置占地因素考虑,板框式压滤机应该是选方案。(2)框架的材质。(3)滤板及滤布的材质。要求耐腐蚀,滤布要具有定的抗拉强度。(4)滤板的移动方式。要求可以通过液压气动装置全自动或半自动完成,以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5)滤布振荡装置,以使滤饼易于脱落。

  与其他型式脱水机相比,板框式压滤机*大的缺点是占地面积较大。 同时,由于板框式压滤机为间断式运行,效率低,操作间环境较差,有二次污染,*内大型污水处量厂己很少采用。但大量生产工厂进行了开发研制工作,使其适应了现代化污水处理厂的要求,如通过PLC系统控制就可以实现系统全自运方式,其压滤、滤板的移动、滤布的振荡、压缩空气的提供、滤布冲洗、进料等操作全部可通过PLC远端控制来完成,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板框压滤机对于滤渣压缩性大或近于不可压缩的悬浮液都能适用。适合的悬浮液的固体颗粒浓度般为10%以下,操作压力般为0.3~1.6兆帕,特殊的可达3兆帕或更*。过滤面积可以随所用的板框数目增减。板框通常为正方形,滤框的内边长为 200~2000毫米,框厚为16~80毫米,过滤面积为1~1200㎡。板与框用手动螺旋、电动螺旋和液压等方式压紧。板和框用木材、铸铁、铸钢、不锈钢、聚丙烯和橡胶等材料制造。 在购买不锈钢压滤机时主要就是看工作效率和工作性能,但是这些问题都是统筹全局的在选择完压滤机的大类别之后些小的细节也不能放弃。



 

  购买时都会把精力着重放在液压系统和控制系统以及设备构建上。小细节也不能忽视。滤板把手:般在挑选滤板时基本上都是会重视滤板本身的承压质量,但其实更重要的是滤板把手的承压能力它不J需要承受滤板本身的重量,还要承受滤板在进行运动的时候的反作用力。滤板水龙头:在选择水龙头时如果在进行浆料过滤,有很多的过滤液会流出那么就需要选择流量比较大的水龙头,如果水龙头的流量比较小会影响工作效率。而在选择材质的时候也要对应过滤液的酸碱性。

  滤布绊条:滤板有把手固定同理滤布也需要绊条进行固定。般滤布要承担固液分离和拦截滤饼的功能这就需要固定的绊条定要牢固,如果不牢固发生绊条脱落就会导致滤布无法固定从而无法使用。如果要进行修补之后滤布上的针眼就会增多,从而影响滤布的工作结果降低滤液的清澈度。

  以上就是隆中对于压滤机设备的介绍及选择上应该注意问题的总结,如果您有购买带式压滤机的需求,可以直接联系客服为您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