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压滤机设备如何清洗你知道吗?

日期:2020-09-05 14:39:56  人气:0  作者:隆中

  压滤机设备在长时间工作之后,机身内部难免会出现一些不需要的残渣废渣,这个时候我们就不得不对压滤机进行清洗。如果不进行清洗,会导致压滤机使用寿命的减少,第二会导致工作效率降低,第三就是增加维护和新设备的购买成本。下面隆中就主要讲一下怎么清洗。



 

  我们需要了解滤布过滤液的性质,从而选择想对应的清洗方法。

  1、选择弱碱的水对滤布举办浸泡,一样泛泛浸泡10~24小时,

  2、然后对滤布举办暗暗揉搓重复后用净水洗涤,然后晾到九成干就可以再次操作了。

  3、异样对付酸性年夜约中性的过滤液,咱们只必要将侵泡的溶液改为弱酸性就可以了。



 

  其次我们在清洗压滤机的时候,可以采用人工的方式。

  1、将滤从板框上拆上去,然后浸泡在水中。

  2、用手一再的揉搓,加上荡涤剂也不错。

  3、也可以用刷子,即是家用的鞋刷就可以,暗暗的刷去滤布上的杂质。刷干净之后,再换上净水来漂洗。

  4、如果滤布是酸性的,那么咱们就可以用偏碱性的溶液来浸泡滤布。

  5、如果滤布是偏碱性的,咱们可以用偏酸性的溶液来浸泡滤布。